一块锈刀片

应该不回来了。

【RL】无责任碎片3号

和之前第一波无责任碎片一样,短打,没有前文没有后续的突发性产物
这篇lof忘发了,补个档

#

车承载着招摇的心飞快驶离人群,油门被卯足了劲踩到底,码数徘徊在超速边缘,直到遇见第二个路口的红灯才被迫停下。

他们五分钟前在一家圈内有名的夜店狂欢,放肆沉浸于作品得人赏识且卖了个好价钱的喜悦中。宋旻浩毫不掩饰得意的笑容,连带倨傲的部分都坦白显露,他站在吧台边灯光最华丽的位置,按价格从高到低点了四杯鸡尾酒,逐一端起与空气碰杯,然后一饮而尽。

有人盛赞个性十足就有人讽刺目中无人,那些风言风语向来不会对他造成切实影响,就像作品能被捧成艺术也能被贬为废品。但那又如何,赤口白舌全靠一张嘴,事实已经摆在这里,他是有价值的艺术家,无可挑剔。

于是他迎着众人各怀心思的目光,无视一片吵闹走向不远处端着热柠檬红茶的李昇勋。当目光相触时那点小心思立刻会被看透,他们主动站在风口浪尖之上,抓紧酒精浓度恰好的当下坦白流露,给彼此一个吻。


这是市中心最繁华的大街,霓虹灯牌闪烁着流光溢彩,从街头到巷尾,编织出这座城市最迷人的网与牢笼。

逃离,这个行为就像逃离。

自由是无法触及的遥远,却又是扎根于血液骨骼的本性,在矛盾无定中唯有选择逃离。不管是奔跑还是飞翔,要离开惊涛骇浪的中央。

“你刚才是不是喝太多了。”忽明忽暗的光影把李昇勋侧脸打得过分温柔,暗流汹涌之间,他忽然转过身,“掺着喝容易醉,有两杯的度数本就不低。”

是大量薄荷叶造就的清凉,还是橘子糖浆自带的甘甜,酒精扩散后饱胀的情绪汹涌而来,比破开青柠果肉的气味还要刺激数十倍。

“是啊,可能已经醉了。”

一触即发。

他们在狭小的空间内忘情接吻,浮躁的快乐和欢喜快要将他们淹没,只能通过这狭窄的出口宣泄。把人群,连同那些口哨、怪叫、起哄声全部远远甩在身后,他们抛却所有世界加诸的东西,用无比纯粹的自我专注眼前这件事。

这放肆浓烈的爱意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